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河南许昌警方:利用村镇银行实施严重犯罪,一批犯罪嫌疑人已被抓

2022-06-18 15:21:29

据平安许昌微信公众号6月18日通报,2022年4月19日,河南许昌市公安机关依法对河南新财富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涉嫌重大犯罪立案侦查。现初步查明,2011年以来,以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吕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涉嫌利用村镇银行实施系列严重犯罪。目前,案件侦办取得积极进展,公安机关已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依法查封、扣押、冻结一批涉案资金、资产。该案涉 嫌犯罪行为持续时间长、参与人员多、案情十分复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案件侦办力度,不让犯罪分子道遥法外、逃避惩罚,进一步加大追赃挽损力度,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并适时发布案件侦办阶段性进展情况。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