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协鑫科技3万吨颗粒硅新增产能投产 年内硅料总产能将达36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6 15:36:35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董兴生    

今日(6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协鑫科技(HK03800,股价3.13港元,市值848亿港元)获悉,公司徐州基地新增3万吨FBR颗粒硅产能成功投产,成为迄今全球最大的单体颗粒硅研发与制造矩阵。同时,协鑫科技四川乐山基地也将按计划于近期陆续投产。

今日,协鑫科技旗下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新增3万吨FBR颗粒硅产能投产仪式,协鑫科技董事局主席朱共山,董事局副主席、联席首席执行官朱战军等公司高层出席剪彩仪式。据悉,徐州基地新增3万吨项目于2021年10月26日开工建设,8个月就实现了投产。

协鑫科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徐州基地颗粒硅项目成功投产,为公司乐山、包头、呼和浩特等基地建设及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为下游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低碳足迹的优质颗粒硅产品,更重要的是,协鑫将以颗粒硅低碳硅基材料为基础,形成光伏低碳产业链,助力能源行业深度脱碳。

目前,协鑫科技已在内蒙古、四川、江苏分别规划建设多个10万吨级颗粒硅生产基地,年内总硅料产能将达36万吨,其中颗粒硅26万吨,公司在手硅料订单超70万吨,产、销可无缝对接、快速联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协鑫科技 有机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