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茅台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董事长丁雄军等高管出席,但斌、林园等私募大咖参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6 14:45:12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实习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下午两点半,股东会正式开始 每经实习记者 熊嘉楠 摄

6月16日,茅台镇,这个位于中国西南的小镇正迎来热闹的一天。这一天,A股“股王”贵州茅台(SH600519,股价1895.12元,市值2.38万亿)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按照贵州茅台此前公告,因为疫情防控和公司所在地接待能力的原因,只能安排300名股东参会。

下午两点半,股东会正式开始。《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看到,参加股东会的茅台高管有贵州茅台董事长丁雄军、董秘蒋焰等。

私募大佬林园、但斌,知名公募基金经理杨德龙等亦参加此次大会。记者看到,林园、但斌落座于公司高管正面第一排位置,两人进入会场后吸引不少股东合影签名。

根据日前贵州茅台公告发布了2021年度股东大会相关资料。此次股东大会将审议《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年度报告》《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15项议案。

据此前年报披露,2021年,贵州茅台实现营业总收入1094.64亿元,同比增长11.71%;利润总额745.28亿元,同比增长12.5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24.60亿元,同比增长12.3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东大会 贵州茅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