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雅安市商业银行董事长陈勇任职资格获准 已任三年行党委书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2 12:08:24

◎四川银保监局于6月8日核准了陈勇雅安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2019年4月3日,雅安市商业银行进行了党委换届选举,陈勇被选举为雅安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

每经记者 张祎    每经编辑 陈星    

6月10日,银保监会网站披露,四川银保监局于6月8日核准了陈勇雅安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安市商业银行)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当日,雅安市商业银行亦在该行网站发布公告表示,根据雅安市商业银行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并报经四川银保监局任职资格核准,该行董事会印发《雅安市商业银行董事会关于陈勇同志的任职通知》,决定陈勇(党委书记)任雅安市商业银行董事长。

公开信息显示,陈勇曾任雅安市商业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2019年4月3日,雅安市商业银行进行了党委换届选举,陈勇被选举为雅安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2021年9月28日,该行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选举陈勇为该行董事长。 

据公开资料,雅安市商业银行是2008年9月1日在原雅安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雅安市属国有企业。2021年末全行在岗员工417人,下辖9个一级支行共27个营业网点。

2020年12月31日,该行引进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6户国有企业股东,共增发股份3亿股,募集资金7.23亿元,注册资本金达到13.01亿元。截至2021年末,该行第一大股东为持股15.37%的四川能投金鼎产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雅安市商业银行完成营业收入6.50亿元、净利润2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7.95%、260.37%。截至2021年末,该行资产总额337.23亿元,同比增长18.93%。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3693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雅安市商业银行 雅安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