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6.7徐州| 江苏徐州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降至2成

2022-06-07 14:38:29

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发布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政策的通知,调整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新建商品住房首付比例由30%调整为20%,二手房首付比例由40%调整为30%。该条政策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试行一年。

通知提出,开办逐月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允许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逐月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同时暂停办理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部分余额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该条政策自2022年8月1日起实施。

通知还提出,进一步加强与商业银行合作,增加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的承办银行。该条政策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积金贷款 房地产 房贷 徐州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