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诚迈科技:尚不清楚董事长被立案调查和实施留置的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6 23:42:11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董兴生    

6月6日早间,诚迈科技(300598.SZ)公告披露的实控人、董事长王继平被立案调查及实施留置措施一事引发市场关注,公司股价跌幅一度接近19%。

当天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诚迈科技现场看到,公司员工正常下班,而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回应称,目前公司是由经营管理团队负责,为保证公司稳定运营,能与客户正常签合同、与银行进行业务往来,公司今天在和政府、银行、客户积极沟通。目前董事长被立案调查的案由,公司并不清楚。

截至下午收盘,报39.11元/股,跌幅达12.58%,公司市值约62.6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诚迈科技 立案调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