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乌方:俄军炮击乌铁路设施,4枚导弹击中一汽车修理厂!俄国防部:厂内存放着由东欧国家提供的军事设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5 21:14:52

每经编辑 黄胜    

据央视新闻,6月5日,乌克兰国家铁路公司负责人卡梅申表示,当天上午俄罗斯军队再次炮击乌铁路基础设施,4枚导弹击中位于基辅左岸的一汽车修理厂。有一名铁路工人受伤,目前已经得到治疗。卡梅申表示,客运列车的运行没有受到影响,因此没有就炮击事件发表公开声明。

此外,乌克兰总参谋部发布公告称,当地时间6月5日上午6时左右,俄罗斯空军从里海海域向基辅方向发射了5枚Kh-22导弹,其中一枚导弹被乌克兰防空部队击落,其余4枚击中了基辅的基础设施。公告称因导弹引发的火灾已被控制,没有任何危险。

目前俄罗斯方面暂无回应。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0671703

当地时间6月5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最新战报。战报说,俄军使用远程高精度导弹打击了乌克兰基辅郊区一个修理厂,摧毁厂内存放的由东欧国家提供的T-72坦克和其他装甲车。

当天稍早前,乌克兰空军称,俄军当天早上从里海水域使用图-95战略轰炸机发射导弹对基辅进行了攻击。另据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发布的消息,基辅市达尔尼亚齐区和第聂伯区的部分基础设施遭到俄军导弹袭击并引发火灾,造成1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防军工 乌克兰 俄罗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