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6.5陇南| 甘肃陇南高层次人才和引进人才住房公积金最高可贷80万元

2022-06-05 19:19:11

6月5日,从甘肃省陇南市官方微信号获悉,陇南市近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做出调整。其中,对陇南市高层次人才和引进人才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80万元;对陇南非城市规划区域内工作的在编在岗基层干部申请最高额度提高到60万元,贷款期限均为30年。

放松异地购房提取限制,异地缴存购房职工,可享受与陇南市缴存购房职工同等提取使用权益,无缴存地、户籍地、工作地等限制条件。

异地贷款职工与本地贷款职工享有同等贷款权益,无缴存地、户籍地、工作地等限制条件。可通过“甘肃省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共享协同平台”,借款人申请省内跨住房公积金中心月对冲业务,偿还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

公积金部分提取取消一年提取一次的限制及公积金账户余额80%限制,调整为在确保公积金账户余额不为零的前提下,不限提取次数和金额。租房提取允许职工按月提取或按年提取,年累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提取上限额度。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累计提取总额不得超过住房贷款本息总额。依据商贷提取条件,提取累计额度上限为商贷贷款本息余额,取消保留20%公积金余额的限制。(澎湃)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陇南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