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发!D2809次高铁撞上泥石流脱线,当地消防紧急赶赴现场救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4 12:52:16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今日10时30分许,贵阳北至广州南的D2809次旅客列车行驶在贵广线榕江站进站前的月寨隧道口时,撞上突发溜坍侵入线路的泥石流,导致7号、8号车发生脱线,造成1名司机、1名列车员与7名旅客受伤。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受伤人员已送往榕江县医院进行全力救治,受伤旅客和列车员均已得到妥善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动车司机不幸死亡。列车上其他136名旅客已安排转运疏散。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全面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图片来源:贵州消防微博

随后,贵州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当地消防救援队伍第一时间出动了11车52人赶赴现场救援。

图片来源:贵州消防微博

目前,12306app上显示该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贵州消防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