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发布重要提示:这些人员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不再实行核酸落地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4 12:34:22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江西发布今日凌晨消息,为保障人员自由有序流动、持续畅通交通网络、推动公共场所全面开放,对于低风险地区和无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来赣返赣人员,只需配合属地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不再实行核酸落地检。

为防范疫情输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请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近期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来赣返赣人员提前向属地报备,按照属地要求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空间密闭的场所,主动开展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不建议自行购买药物服用。对故意隐瞒、不按要求报备或拒不配合落实防控措施等造成疫情传播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另据江西发布今日通报,2022年6月3日0-24时,江西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报告。从2020年1月至2022年6月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368例,累计出院病例1367例。截至2022年6月3日24时,全省无现有本土住院确诊病例。

2022年6月3日0-24时,江西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报告。从2020年1月至2022年6月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例,累计出院病例15例。截至2022年6月3日24时,全省无住院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6月3日0-24时,江西省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报告;解除医学隔离观察1例,在宜春市。截至2022年6月3日24时,全省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江西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疫情防控 江西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