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6.3青岛| 山东青岛三区全面取消限购

2022-06-03 10:53:33

6月3日,青岛高新区、城阳、西海岸新区三区发布了取消全面住房限购的通知,而就在前一日,城阳区和青西新区还推出了商业可以落户的政策。

6月3日凌晨,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自6月2日起,黄岛区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

6月3日一早,青岛市高新区、城阳区也发布了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青岛高新区管委建设部的通知称,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决策部署,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青岛高新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从6月3日起,青岛高新区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青岛市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的通知称,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的决策部署,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青岛城阳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从6月3日起,青岛市城阳区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青岛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