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6.2东营| 山东东营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调升为60万元

2022-06-02 22:22:08

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2022年6月1日起执行。

《通知》明确,调整贷款额度。职工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且无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的,贷款额度由一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最高30万元调整为40万元,两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最高50万元调整为60万元。

《通知》明确,调整贷款额度计算系数。贷款额度计算公式由月缴存额×剩余工作月数的1.5倍调整为2倍。

此外,《通知》明确,调整租房提取额度和方式。租住商品住房定额提取的,职工和配偶合计提取额度由1300元/月调整为1500元/月,年内可一次性或按月多次提取。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积金贷款 房地产 房屋租赁 东营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