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发!浙江上虞一工厂发生火灾,这只大牛股盘中一度跌停!发生了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31 12:15:32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5月31日消息,5月31日上午,浙江绍兴上虞区一企业厂房发生火灾,目前当地消防、公安等部门正在积极组织救援工作。

据银柿财经记者从上市公司美诺华内部人士处确认,系浙江美诺华位于上虞的一处原料药仓库起火,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受损货物的货值目前还没有核算出来。公司经营未受影响,广州美诺华和安徽美诺华也有生产原料药的厂房。

现场浓烟滚滚

图片来源:点时新闻视频截图

随后,绍兴消防在微博发布消息,2022年5月31日9时23分,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十三路的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起火。接警后,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刻调派救援力量前往处置。目前,灭火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无人员伤亡。

 图片

据上虞区杭州湾综合管理办公室官方微信号最新消息,2022年5月31日9时20分左右,位于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新建车间发生火灾事故,事故发生后市区两级立即应急响应,开展现场救援工作。据初步调查,为有机溶剂引发火灾。据现场核查,没有人员被困、没有人员伤亡。目前,正在专家组指导下紧急开展灭火救援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二级市场上,5月31日,美诺华(603538)股价盘中一度触及跌停。截至午间收盘,美诺华跌8.8%,报38.86元/股,成交金额6.68亿元,换手率11.25%。

值得注意的是,美诺华过去四年最大涨幅达五倍以上。


美诺华2021年年报显示,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据美诺华经营数据公告,自2022年开年以来,公司CDMO业务、制剂业务、新冠药业务生产经营保持强劲增长,公司业务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经公司初步核算,公司2022年1-2月实现营业收入约25337万元,同比增长54%;实现净利润约6,055万元,同比增长416%。

此外,该公司还与知名药企默沙东签订了十年长药。据投资者互动平台,公司与默沙东签订十年战略合作协议,第一期9个项目均已开展不同阶段的工作,技术转移进展顺利。公司深耕海外市场多年,从起步发展至今,积累了丰富的国际优质客户资源。海外营业占比接近50%。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银柿财经、点时新闻、券商中国、公开消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104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诺华 浙江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