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5.30福州| 福建福州二孩以上家庭公积金最高可贷100万元

2022-05-30 15:53:45

每经AI快讯,据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5月30日消息,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出台《关于支持职工合理住房需求及提高二孩以上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通知》。通知明确,支持生育两个及以上孩子的职工家庭首次贷款购买住房的资金需求,服务福州做大做强省会城市战略,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现就福州市行政区域内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相关政策作如下调整:一、职工家庭首次申请纯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产权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申请组合贷款购房的,参照商业银行首付款比例的相关规定执行。二、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纯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申请组合贷款购房的,参照商业银行首付款比例的相关规定执行。三、生育、抚养两个及以上未成年子女的职工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他贷款条件符合的情况下,其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按公式测算时另加10万元,且最高可贷额度调整为双职工按100万元、单职工按70万元执行。该通知自2022年6月1日起执行。(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孩生育政策 房地产 公积金贷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