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54+161;北京房山、丰台区委书记调整;广西防城港全市转入常态化防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9 09:55:3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54+161

每经AI快讯,据国家卫健委通报:5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8例;本土病例54例(上海29例,北京14例,天津7例,河南2例,湖北1例,四川1例),含2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上海18例,北京2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11例,其中境外输入50例,本土161例(上海93例,河北13例,吉林10例,辽宁8例,北京7例,河南7例,新疆7例,天津4例,四川4例,江苏3例,浙江2例,山东2例,安徽1例)。

2丨整点投资丨华泰证券:下半年把握轻工行业两条投资主线

每经AI快讯,华泰证券研报指出,展望2022年下半年,国内稳增长政策陆续出台,我们建议把握轻工行业两条投资主线:1)稳增长发力进行时,同时前期疫情、原料成本等负面因素的影响正趋于弱化,家居行业有望迎困境反转,重点推荐积极开拓新渠道/新品类、依托强大的产品力、渠道力以及供应链管理效率加速抢占市场份额的家居龙头企业。2)双减、电子烟等政策对行业影响逐步明晰,重点推荐品牌、渠道或产品技术构筑核心竞争壁垒,股价经过深度回调,长期价值属性突出的消费轻工龙头。

3丨北京丰台、房山区委书记调整

每经AI快讯,据“北京丰台”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8日,丰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中共北京市委决定,王少峰同志任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徐贱云同志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据“北京房山”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8日,房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中共北京市委决定,邹劲松同志任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主持区委全面工作;免去陈清同志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调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任党组书记。

4丨广西防城港:不再执行“非必要不离港”“离港报备”等措施,全市转入常态化防控

每经AI快讯,广西防城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5月28日发布通告,截至5月28日,防城港市已连续16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已全面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从发文之日起,不再执行“非必要不离港”“离港报备”等措施,在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可正常离开防城港市。广西区内14天内无本病例的设区市人员来返防城港市,不再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到防城港市后不再要求做1次核酸检测。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凭健康码、行程码绿码通行。(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