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冠决赛:皇家马德里1比0胜利物浦夺冠!此前推迟或因“安保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9 06:49:0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新华社5月28日消息,皇家马德里与利物浦之间的2021-202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原本应于当地时间28日晚9点开始,但实际推迟了半个多小时才开赛,综合各方消息来看,比赛被迫推迟应该是由于“安保原因”。

这是5月27日拍摄的欧冠决赛用球。图片来源:新华社

法兰西体育场发布的公告称,推迟比赛的原因是有部分球迷“迟到”。记者从现场看到,当时利物浦球迷看台仍有大部分空位。但法国当地警方发布声明表示,现场有大量未携带球票的球迷试图冲进球场,造成了场外的混乱。社交媒体平台上,有大量利物浦球迷抱怨欧足联和体育场方面的组织工作。他们称推迟比赛的原因并非球迷迟到,而是组织工作的混乱。

当地时间5月28日晚,2021/202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法国巴黎法兰西体育场举行,决赛对阵双方为利物浦和皇家马德里。最终皇家马德里以1比0战胜利物浦,夺得队史第14个欧冠冠军。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法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