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5.28西安| 陕西西安商品房首付比例最低降至20%

2022-05-29 00:02:43

每经AI快讯,5月28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调整商品住房交易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时优化房地产金融服务,适当降低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和利率定价水平,具体由陕西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研究确定。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住房(144㎡及以下)的,首付比例不低于20%;购买非普通住房(144㎡以上)的,首付比例不低于25%。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住房(144㎡及以下)的,首付比例不低于25%;购买非普通住房(144㎡以上)的,首付比例不低于30%。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通过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的,单缴存职工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65万元,双缴存职工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85万元。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公积金贷款 西安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