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小学枪击事件9岁幸存者讲述惊魂时刻:“听见门外有枪声,就赶快拉着自己的同学躲了起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8 07:07:0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尤瓦尔迪市罗布小学当地时间24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儿童。26日,一名9岁的枪击案幸存者,讲述了他所经历的惊魂时刻

枪击案幸存者他走进来,蹲下来说:“到了送死的时间了。”他开枪的声音很大,把我的耳朵都震疼了。

男孩说,当他听见教室的门外有枪声,就赶快拉着自己的同学躲了起来。

枪击案幸存者我听见门外有枪声,就告诉我朋友藏起来,这样他(枪手)就不会找到我们了。我尽全力藏好,我告诉我朋友不要说话,免得被他(枪手)听到。

男孩还提到了遭到枪击的教师。

枪击案幸存者老师很好,站在同学们前面想要保护他们。他(枪手)走进来,开枪打了她,然后警察就冲进教室了。

这起枪击事件,无疑将给幸存者留下严重的心灵创伤。而另外一些更加不幸的孩子,连生命都失去了,留给亲人的是无尽的痛苦。

遇难者亲属 安杰尔·加尔萨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小姑娘,她是无辜的。

遇难者亲属 多拉·门多萨我心都碎了,我再也见不到我的宝贝了。政府需要做些什么,不要忘记我们,不要忘记那些孩子们 。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27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主任史蒂文·麦克劳(Steven McCraw)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得州小学枪击案发生时,近20名警察在教室外的走廊里等待了超过45分钟才采取行动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麦克劳表示,执法人员之所以在袭击事件发生时等待在门外,是因为现场指挥官判定没有孩子受到威胁,“当然,这不是正确的决定。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麦克劳称,这名指挥官认为枪手已将自己隔离起来,希望等待战术小组,而不是与枪手交火。“我当时不在现场……但我们判定,目标人物已被封锁,我们有时间取回钥匙,等待带着装备的战术小组破门而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得克萨斯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