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5.26义乌| 浙江义乌9月30日前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可获100%契税补贴

2022-05-26 22:04:24

每经AI快讯,5月26日下午,浙江省义乌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义乌市2022年购房契税补贴实施细则》。该细则规定,所购房屋为义乌市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商品住房,且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31日的市民可获得60%到100%不等的契税补贴。

其中,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购买首套商品住房,按所缴契税地方留存部分100%给予补贴;购买二套及以上商品住房,按所缴契税地方留存部分80%给予补贴。凡在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首套商品住房,按所缴契税地方留存部分80%给予补贴;购买二套及以上商品住房,按所缴契税地方留存部分60%给予补贴。(澎湃新闻)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浙江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