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贵州轮胎: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6 21:28: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近期有媒体报道轮胎厂二季度承压库存暴增,请问贵司目前的产销情况,是否有媒体报道的哪样,目前市场工程轮胎价格来看贵司生产的轮胎应该是最贵的,是否有担心因价格过高而流失客户?谢谢!

贵州轮胎(000589.SZ)5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相关信息请以本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公告为准。2、工程轮胎一直是公司的优势产品,产品质量过硬,性价比高,客户会通过使用对比进行产品选择。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