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走高;受财报提振,阿里巴巴、爱奇艺、百度走高;特斯拉正式进军泰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6 19:55:44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7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73%、纳指期货涨0.55%。

② 特斯拉正式成立公司进军泰国市场。

③ 博通宣布以股票加现金方式收购云计算企业VMWare,总价610亿美元。

④ 受财报提振,百度盘前涨超6%,爱奇艺盘前涨超15%,阿里巴巴涨超3%。

⑤ 英伟达盘前跌超6%,公司第二季度营收指引不及预期。

⑥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表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正获得巨大利润,将引入临时能源利润税,将按25%的税率征收新税。

⑦ 俄罗斯央行:基准利率从14%下调至11%;通胀下降速度超过预期,不排除未来继续降息。

⑧ 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2022全年石油产量可能会下降至4.8亿至5亿吨;维持至2035年前扩大液化天然气开采量至每年0.8亿至1.4亿吨的计划。

⑨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称,将从6月10日起恢复国外游客入境。

⑩ 北京时间20:30,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4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百度 爱奇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