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恒大发布重要公告,事关“不逃废债”议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6 19:15:53

每经编辑 李泽东    

5月26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债券公告。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294716636

根据公告,“20恒大02”债券持有人会议于5月24日至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恒大02”债券本息兑付安排的议案》以及《关于要求发行人承诺“不逃废债”的议案》,以及《关于变更本期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关时间的议案》。

恒大此前公告,“20恒大02”在2020年5月26日完成发行,发行规模40亿元,票面利率5.90%,债券期限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会议相关内容:

议案一:《关于变更本期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关时间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票 26,305,120 张,占出席本期债券有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99.75%;反对票 66,470 张,占出席本期债券有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0.25%;弃权票 0 张,占出席本期债券有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0.00%。 债券持有人会议作出的决议经过超过出席债券持有人会议且有表决权的持有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通过,决议通过。

议案二:《关于调整“20 恒大 02”债券本息兑付安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 24,370,030 张,占出席本期债券有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92.41%;反对票 2,001,560 张,占出席本期债券有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7.59%;弃权票 0 张,占出席本期债券有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0.00%。 债券持有人会议作出的决议经过超过出席债券持有人会议且有表决权的持有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通过,决议通过。

议案三:《关于要求发行人承诺“不逃废债”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票 26,353,520 张,占出席本期债券有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99.93%;反对票 18,070 张,占出席本期债券有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0.07%;弃权票 0 张,占出席本期债券有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0.00%。 债券持有人会议作出的决议经过超过出席债券持有人会议且有表决权的持有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通过,决议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29471663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恒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