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央行:4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环比减少8%,深市环比减少17.1%;支持夏粮丰收,河南财政下达一次性补贴8.4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6 17:57:43

每经实习编辑 王瀚黎    

1丨交通运输部:扩大有效投资 将联网、补网、强链作为建设重点

每经AI快讯,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关于扎实推动“十四五”规划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实施的工作方案》,将联网、补网、强链作为建设的重点。交通运输部表示《方案》中提出了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引领性、基础性的11项重大工程包和16个重点项目。这些项目紧紧围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以及乡村振兴等战略实施。(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最新出炉!5月26日沪深股通净流出15.97亿,这只龙头被逆势买入2.489亿!

每经AI快讯,5月26日,沪指上涨0.50%。北上资金今日净卖出15.9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0.8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5.11亿元。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8只,金额最多的是三一重工(600031.SH,收盘价:17.09元),净买入2.489亿元;净卖出个股共12只,金额最多的是五粮液(000858.SZ,收盘价:157.22元),净卖出4.068亿元。

3丨央行:4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环比减少8%,深市日均交易量环比减少17.1%

每经AI快讯,5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4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4月末,上证指数收于3047.1点,较上月末下跌205.1点,跌幅为6.3%;深证成指收于11021.4点,较上月末下跌1096.9点,跌幅为9.1%。4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为4030.6亿元,环比减少8%;深市日均交易量为4791.6亿元,环比减少17.1%。(央行网站)

4丨支持夏粮丰收 河南财政下达一次性补贴8.44亿元

每经AI快讯,5月26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为应对农资价格上涨形势,支持夏粮丰收和秋播生产,保障种粮农民合理收益,近日,河南省财政再次下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8.44亿元。加上前期下达的18.74亿元补贴资金,2022年,河南省已累计下达补贴资金27.18亿元,有效缓解种粮增支影响。(央视新闻)

5丨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若俄外交部在优兔(YouTube)上的视频被封禁 俄将驱逐西方媒体记者作为回应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26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如果优兔(YouTube)上的俄罗斯外交部例行发布会视频被封禁,俄罗斯将会以驱逐西方国家媒体的记者作为回应。(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