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意!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6 13:23:59

每经编辑 张锦河    

近日,中国银行发布关于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再次预约兑换山西省兑换工作补充公告;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发布关于开展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再次兑换工作的公告。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中国银行关于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再次预约兑换山西省兑换工作补充公告

5月20日,中国银行官网发布《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再次预约兑换山西省兑换工作补充公告》。

公告称,根据当地人民银行工作安排,山西省将恢复开展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纪念钞(以下简称“冬奥币、冬奥钞”)再次预约兑换业务,现将有关兑换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山西省定于2022年5月26日至5月30恢复冬奥币、冬奥钞再次预约兑换业务。届时,已预约成功且已完成核实并在我行保留兑换资格的公众,可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具体兑换规则详见我行2月9日发布的《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再次预约兑换公告》。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关于开展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再次兑换工作的公告

5月26日,交通银行官网发布《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关于开展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再次兑换工作的公告》。

公告称,根据目前苏州市新冠疫情防控进展,决定启动苏州市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纪念钞(以下简称“冬奥币、冬奥钞”)再次兑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2年5月27日至6月2日为冬奥币、冬奥钞再次兑换期,社会公众可前往成功预约冬奥币、冬奥钞的承办银行网点办理兑换。冬奥币、冬奥钞以套为单位进行兑换,每人兑换限额均为20套,公众在兑换期内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预约承办银行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公众如代他人领取,须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被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由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遗失、未成年人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原因,无法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可以使用户口簿、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银行、交通银行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交通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