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舍得酒业董事长张树平:2021年是公司化危为机的一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6 10:08:21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陈俊杰    

5月26日,舍得酒业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在四川射洪市召开。公司董事长张树平、总裁蒲吉洲等9位高管出席。因疫情管控,投资机构代表及个人投资者等现场参会人员共计50余人。

对于2021年,张树平表示:“2021年是公司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化危为机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面对行业竞争加剧,疫情在局部市场反复带来的困难挑战,公司继续坚持老酒、双品牌、国际化、年轻化战略,实施老酒3+6+4营销策略,坚持长期主义和利他的客户思维,全面加强生产及营销管理,走高质量和持续发展之路,公司业绩创造了历史新高,这一年我们面对复杂多变的区域外部环境,公司关联方资金占用等问题圆满解决,公司股票成功摘帽,治理机制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舍得酒业 ST摘帽 价值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