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走低,Verrica制药暴跌55%;关注美联储FOMC货币政策纪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5 20:25:4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4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48%、纳指期货跌0.61%。
②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同比增长4%,符合预期。
③新西兰联储加息50个基点至2%,为该行连续第五次加息,基准利率升至2016年以来新高。
④截至发稿,Verrica制药盘前暴跌55.04%,FDA认为其治疗传染性软疣的候选新药存在缺陷。
⑤法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86,预期89,前值由88修正为87。
⑥苹果要求App必须内置删除账号功能,6月30日起实施。
⑦辉瑞计划在多达45个低收入国家以成本价出售其所有药物组合。
⑧巴克莱:全球共同基金投资者今年或再抛售3500亿美元股票。
⑨道达尔:已同意收购美国第五大可再生能源公司Clearway Energy Group的50%股份。
⑩北京时间20:30,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初值;26日00:15,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讲话;26日02:00,美联储FOMC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联储动态 环球市场情报 金融期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