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大深圳医院院长卢宠茂:医疗改革没有终点,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5 17:30:27

每经记者 陈浩    深圳报道    每经编辑 文多    

今年是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下称港大深圳医院)成立十周年。2012年7月1日,肩负着探路内地公立医院改革的使命,由深圳市政府和香港大学合办的港大深圳医院正式开业。

成立十年后,港大深圳医院如何总结改革经验?未来,又将如何继续深化改革?5月20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视频专访了港大深圳医院院长卢宠茂,他向记者表示,改革是没有终点的,未来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相信我们的绿色医疗是可以复制的,也希望把我们的绿色医疗理念推行全国。”卢宠茂说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医疗服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