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国防部:中俄联合空中战略巡航不针对第三方,与当前国际和地区局势无关;三夏时节,我国夏粮大规模机收即将展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5 13:54:58

每经实习编辑 王瀚黎    

1丨国防部:中俄联合空中战略巡航不针对第三方,与当前国际和地区局势无关

每经AI快讯,记者:5月24日,中俄两国空军举行了联合空中战略巡航,有媒体称,此次行动与乌克兰局势有关。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

吴谦:5月24日,中俄两国空军实施2022年度例行性联合空中战略巡航。这是自2019年以来两国空军联合实施的第四次战略巡航,目的是检验提升两国空军协作水平,推进两军战略互信和务实合作。此次行动不针对第三方,与当前国际和地区局势无关。(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强,军工板块午后冲高

每经AI快讯,A股5月25日午后:
1. 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强,汉马科技、中通客车涨停,福田汽车涨超7%,江淮汽车、长城汽车、安凯客车、海马汽车等跟涨。
2. 军工板块午后冲高,新兴装备涨停,立航科技、新余国科、航新科技、晨曦航空等跟涨。
3. 手机游戏板块震荡走强,拓维信息、实丰文化、中电电机、风语筑涨停,文投控股、姚记科技、富春股份、万达电影、宝通科技等涨超5%。

3丨整点投资 | 北向资金净流入47.88亿元

每经AI快讯,5月25日,东方财富证券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47.88亿元。

4丨三夏时节,我国夏粮大规模机收即将展开

每经AI快讯,夏粮是我国粮食生产第一季,今年,我国夏粮主要品种小麦扭转苗情偏弱不利局面,生产形势好于预期,夏粮有望获得丰收。眼下,我国夏粮主产区收获已拉开序幕,大面积机收即将展开。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一级巡视员朱恩林表示,目前,夏粮收获在即。要做好夏收夏种准备,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地区,要及时组建应急抢收队伍,抢抓农时开展代收代种服务,不能因疫情漏收一块麦田,实现应收尽收。(央视新闻)

5丨斯里兰卡总理宣誓兼任该国财政部长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25日上午,斯里兰卡总理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在该国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见证下宣誓就职,兼任斯里兰卡新任财政部长,同时还兼任斯里兰卡经济稳定和国家政策部长。(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国防部:中俄联合空中战略巡航不针对第三方,与当前国际和地区局势无关 每经AI快讯,记者:5月24日,中俄两国空军举行了联合空中战略巡航,有媒体称,此次行动与乌克兰局势有关。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 吴谦:5月24日,中俄两国空军实施2022年度例行性联合空中战略巡航。这是自2019年以来两国空军联合实施的第四次战略巡航,目的是检验提升两国空军协作水平,推进两军战略互信和务实合作。此次行动不针对第三方,与当前国际和地区局势无关。(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强,军工板块午后冲高 每经AI快讯,A股5月25日午后: 1.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强,汉马科技、中通客车涨停,福田汽车涨超7%,江淮汽车、长城汽车、安凯客车、海马汽车等跟涨。 2.军工板块午后冲高,新兴装备涨停,立航科技、新余国科、航新科技、晨曦航空等跟涨。 3.手机游戏板块震荡走强,拓维信息、实丰文化、中电电机、风语筑涨停,文投控股、姚记科技、富春股份、万达电影、宝通科技等涨超5%。 3丨整点投资|北向资金净流入47.88亿元 每经AI快讯,5月25日,东方财富证券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47.88亿元。 4丨三夏时节,我国夏粮大规模机收即将展开 每经AI快讯,夏粮是我国粮食生产第一季,今年,我国夏粮主要品种小麦扭转苗情偏弱不利局面,生产形势好于预期,夏粮有望获得丰收。眼下,我国夏粮主产区收获已拉开序幕,大面积机收即将展开。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一级巡视员朱恩林表示,目前,夏粮收获在即。要做好夏收夏种准备,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地区,要及时组建应急抢收队伍,抢抓农时开展代收代种服务,不能因疫情漏收一块麦田,实现应收尽收。(央视新闻) 5丨斯里兰卡总理宣誓兼任该国财政部长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25日上午,斯里兰卡总理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在该国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见证下宣誓就职,兼任斯里兰卡新任财政部长,同时还兼任斯里兰卡经济稳定和国家政策部长。(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