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俄罗斯又一州延长高度恐怖主义威胁级别,此前已有多州宣布延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5 13:00:2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25日消息,当地时间5月25日,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新闻部门发布消息表示,该州黄色(高度)恐怖主义威胁级别将延长到6月9日。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特科夫表示,该州临近乌克兰的边境地区的黄色(高度)恐怖主义威胁级别将延长至5月25日。

5月2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行人经过一家外汇兑换点。图片来源:新华社

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库尔斯克州州长宣布将境内实施的“黄色”恐怖主义危险级别延长至6月8日。

当地时间24日,据俄罗斯布良斯克州新闻部门消息,该州“黄色”(高级别)恐怖主义危险级别状态将延长至6月7日。

俄罗斯各联邦主体一般将恐怖威胁等级定为蓝色(较高)、黄色(高度)、红色(极高)三个等级。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罗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