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得州小学枪击事件已致18名儿童和3名成年人死亡!白宫:美所有公共设施将降半旗对遇害者表示哀悼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5 09:19:4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5月25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24日表示,该州尤瓦尔迪市罗伯小学枪击案中的儿童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8人,另有3名成年人死亡。这一数字不包括已经死亡的枪手本人。

当天,该州南部尤瓦尔迪市一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枪手为当地高中的一名18岁学生,目前也已经死亡。得克萨斯州州长阿伯特表示,枪手在进入学校之前曾向其祖母开枪,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得州议会参议员罗兰·古铁雷斯表示,枪击案嫌犯的祖母已被空运到圣安东尼奥抢救,“还在坚持”,“这个年轻人枪击了他的祖母,然后逃离了事件的现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事发后,有装甲车赶赴现场应对


当地时间24日,据美国白宫消息,美总统拜登表示:“为了对得州乌瓦尔德市罗伯小学枪击事件中的受害者表示哀悼,白宫以及所有公共建筑、军事基地和舰艇、海外领地及使领馆等将在5月28日日落前降半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统计,当地时间24日发生的德州小学枪击案是美国2022年发生的至少第30起幼儿园及中小学校园枪击案。

如果将大学校园枪击案也统计在内,这至少是第39起,此前的枪击事件共导致至少10人死亡,51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红星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72829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