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 | 上海昨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4例;大连市全面放开落户条件;美国一小学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5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5 07:56:59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上海昨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4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43例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卫健委今早(25日)通报:2022年5月24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43例,其中32例确诊病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2例确诊病例和34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美股三大指数收盘走势分化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收盘走势分化,道指涨0.15%;标普500指数跌0.81%;纳指跌270点,跌幅2.35%。大型科技股普跌,航空股、新能源汽车股走低,特斯拉跌近7%,谷歌跌超5%,波音跌近4%,亚马逊跌超3%。油气、银行、贵金属板块走高,威州能源涨超3%,巴里克黄金、金罗斯黄金涨超2%。Snap跌超43%创2017年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且股价破发,市值蒸发15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51亿元),公司称二季度将无法实现收入和调整后的收益目标。热门中概股普跌,爱奇艺、知乎跌超14%,哔哩哔哩跌超11%,拼多多、蔚来跌超8%,小鹏汽车、理想汽车、京东跌超7%,百度跌超6%。滴滴涨超3%,汽车之家涨近1%。

3丨整点投资|北上资金连续5日加仓42个股、减仓46个股

每经AI快讯,5月24日,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42个股。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加仓个股中,硕世生物增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增持1.64个百分点,其他增持比例较大的个股包括深粮控股、海油发展、多氟多。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卖出46个股。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减仓个股中,紫江企业减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减持3.70百分点,其他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金雷股份、运达股份、国茂股份。

4丨大连市:全面放开落户条件

每经AI快讯,5月24日,大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全面放开落户条件的通知》,该通知显示:“符合条件的人员,本人、配偶和子女可在本市落户。同时,具有本市户籍的人员,其父母、配偶、子女均可在本市投靠落户。”(大连市人民政府官网)

5丨深圳券商营业部猛回血 超六成网点3月份盈利

尽管3月历经了疫情,但深圳地区券商营业部却能迅速实现“回血”。近日,深圳证券业协会发布了今年一季度深圳地区券商营业部经营情况。在交投活跃的市场行情下,深圳的券商营业部盈利情况迅速好转,营业部亏损数量从2月的超过六成,环比快速缩减到3月份的不足四成。一季度成绩单显示,3月扭转了前2个月接连下滑的态势,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分别为14.72亿元和6.43亿元,环比分别增长81%和241%。(证券时报·e公司)

6丨美国一小学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5人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24日,据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Abbott)的说法,该州乌瓦尔德市罗伯小学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15人死亡,包括14名学生及1名教师,嫌犯为当地高中的一名18岁学生,目前也已经死亡。根据报道,阿博特表示,嫌犯在进入学校之前曾向祖母开枪,但他没有公布其受伤情况,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