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北京大兴:区域内各单位、企业到岗率不高于50%;美股三大指数低开,社交媒体股集体走低,Snap跌逾35%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4 21:53:01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北京大兴:区域内各单位、企业到岗率不高于50%

每经AI快讯,北京市大兴区发布通告,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提到规范居家办公情形。除承担防疫任务、城市运行、公共服务人员外,区域内各单位、企业到岗率不高于50%,到岗人员相对固定,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确需到岗的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实行家庭单位“点对点”闭环管理。对于已经落实闭环管理的重点企业、重点工程等单位可按原有标准继续执行。(大兴健康微信公众号)

2丨整点投资|美股三大指数低开,社交媒体股集体走低,Snap跌逾35%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道指跌0.54%,纳指跌1.81%,标普500指数跌1.04%。社交媒体股集体走低,Snap跌逾35%,Pinterest跌近18%,MetaPlatforms跌近8%,推特跌超3%。

3丨小米卢伟冰:Redmi Note系列全球累积销量突破2.8亿台

每经AI快讯,5月24日晚,小米旗下Redmi发布RedmiNote11TPro、RedmiNote11TPro+两款新机。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截至目前,Redmi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8亿台。(上海证券报)

4丨尼日利亚央行将基准贷款利率由11.5%上调至13%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4日,尼日利亚中央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宣布将基准贷款利率提高至13%,比之前的利率高150个基点,这是自2020年9月以来该国首次调整贷款基准利率。其他货币政策指标保持不变。据尼央行官网数据,2022年3月该国一年期存款指导利率为5.82%。尼央行行长戈德温表示,此举是为了控制该国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率。尼日利亚近年来通胀率一直呈高位运行,2022年4月尼通胀率同比上涨16.8%,创下近8个月新高。(央视新闻)

5丨巴西5月通胀指数达2016年来最高

每经AI快讯,巴西经济部所属的地理和统计研究院(IBGE)当地时间2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巴西今年5月份通胀较前一月有所放缓,作为通胀标志的全国消费价格指数(IPCA)单月增长0.59%,但仍达到2016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在过去12个月内,IPCA累计上涨12.20%,全年价格平均上涨4.93%。12个月内累计12.20%的通胀率是巴西自2003年11月以来的最高年度通胀率。(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