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中俄两军组织实施联合空中战略巡航;江苏省明日起停止发放纸质通行证;预警财报不佳,Snap盘前大跌30%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4 20:56:55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李强:加快探索形成超大城市常态化防控新机制 进一步推动科研攻关与临床、防控实践紧密结合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5月24日)在浦东新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生物医药企业复工复产、定点医院运行收治情况,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兄弟省援沪医疗队。李强指出,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进一步推动科研攻关与临床、防控实践紧密结合,加快探索形成超大城市常态化防控新机制,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提供更加坚强有力支撑。(上海发布公众号)

2丨整点投资|【美股盘前】 三大股指集体走低;预警财报不佳,Snap盘前大跌30%;印度考虑限制食糖出口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6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04%,纳指期货跌1.62%。

②截至发稿,Snap美股盘前跌31.06%,CEO预警财报将不及预期并计划放缓招聘。美股社交媒体股盘前集体走低。

③服装品牌爱芬奇(Abercrombie&Fitch)一季度出现亏损,盘前大跌25.55%。

④莫斯科交易所的交易数据显示,美元兑换卢布汇率跌破57,为2018年3月以来的首次。(央视新闻)

⑤欧洲央行管委兼法国央行行长Villeroy:潜在的7月加息是货币政策正常化,并非收紧;加息50个基点不在欧洲央行的共识之内,加息将是渐进的。

⑥据路透社报道,印度政府考虑限制食糖出口以压制国内价格上涨,可能将2021-2022年度出口量限制在1000万吨。

⑦日本东京都首次发现两名新冠病毒奥密克戎的新亚型毒株BA.5和BA.2.12.1的感染病例。两名感染者没有出国经历,属于本土感染病例(央视新闻)

⑧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欧盟在对俄罗斯石油实施任何制裁之前,必须先解决匈牙利的能源供应问题。(央视新闻)

⑨印度《经济时报》:印度经济型连锁酒店OYO将于9月后提交IPO申请,准备接受估值下调至70亿到80亿美元。

⑩北京时间21:45,美国MarkitPMI指数(五月);22:00,美国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四月);北京时间5月25日00:20,美联储主席在美国原住民企业发展组织NCAIED活动上发言。

3丨江苏省明日起停止发放纸质通行证

每经AI快讯,为加快推进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网上办理和快速查验,全力保障物流畅通,江苏省自5月25日零点起,停止发放纸质通行证(无二维码),全面使用“江苏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上办理平台”线上发放通行证,前期发放的纸质通行证(无二维码)仍在有效期内的可过渡使用至有效期满。(央视新闻)

4丨中俄两军组织实施联合空中战略巡航

每经AI快讯,据“国防部发布”消息,根据中俄两军年度军事合作计划,5月24日,两国空军在日本海、东海、西太平洋海域上空组织实施例行性联合空中战略巡航。(央视新闻)

5丨日本东京首次发现奥密克戎新亚型BA.5和BA.2.12.1本土病例

每经AI快讯,据日本富士电视台网站24日报道,日本东京都首次发现两名新冠病毒奥密克戎的新亚型毒株BA.5和BA.2.12.1的感染病例。两名感染者没有出国经历,属于本土感染病例。(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