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 三大股指集体走低;预警财报不佳,Snap盘前大跌30%;印度考虑限制糖出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4 20:28:46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6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04%,纳指期货跌1.62%。

② 截至发稿,Snap美股盘前跌31.06%,CEO预警财报将不及预期并计划放缓招聘。美股社交媒体股盘前集体走低。

③ 服装品牌爱芬奇(Abercrombie&Fitch)一季度出现亏损,盘前大跌25.55%。

④ 莫斯科交易所的交易数据显示,美元兑换卢布汇率跌破57,为2018年3月以来的首次。(央视新闻)

⑤ 欧洲央行管委兼法国央行行长Villeroy:加息是货币政策正常化,并非收紧;加息50个基点不在欧洲央行的共识之内,加息将是渐进的。

⑥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政府考虑限制糖出口以压制国内价格上涨,可能将2021-2022年度出口量限制在1000万吨。

⑦ 日本东京都首次发现两名新冠病毒奥密克戎的新亚型毒株BA.5和BA.2.12.1的感染病例。两名感染者没有出国经历,属于本土感染病例。(央视新闻)

⑧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欧盟在对俄罗斯石油实施任何制裁之前,必须先解决匈牙利的能源供应问题。(央视新闻)

⑨ 印度《经济时报》:印度经济型连锁酒店OYO将于9月后提交IPO申请,准备接受估值下调至70亿到80亿美元。

⑩ 北京时间21:45, 美国Markit PMI指数(五月);22:00, 美国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四月);北京时间5月25日00:20,美联储主席在美国原住民企业发展组织NCAIED活动上发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糖产业 环球市场情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