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挂牌公司九菱科技拟申请在北交所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4 23:47:55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5月2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九菱科技(873305.NQ)公告称,公司拟向北京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此前的5月20日,九菱科技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议案》。

公告显示,九菱科技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120.63万股(含本数,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或不超过1288.72万股(含本数,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发行底价为11.72元/股。公司及主承销商将根据具体发行情况择机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

至于募资用途,九菱科技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费用后,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监管机构的规定及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用于年产11000吨汽车和节能家电高精度零件生产线新建项目和新材料研发中心项目。

如本次公开发行的实际募集资金量少于上述项目投资需求,公司将通过自筹方式解决。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若公司已根据项目进度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的,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后将予以置换。

上述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九菱科技 北交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