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爱彼迎中国:7月30日零点起境内APP将停止相关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4 10:45:34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北京报道    每经编辑 陈俊杰    

5月24日,Airbnb爱彼迎官网发布通知称,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决定作出业务调整。未来爱彼迎中国将聚焦出境游业务,暂停支持境内游房源、体验及相关预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发稿,手机应用商店仍可搜索下载爱彼迎APP。不过打开同时会出现“中国业务调整”的提醒;根据APP提示,2022年7月25日零点起,平台将停止接受中国境内的房源及体验预定;7月30日零点起,平台将停止相关服务。

至于此次为何关闭中国境内房源,爱彼迎给出的解释为新冠疫情的持续反复打乱了旅游业原本的发展步伐,弱化了企业境内游业务与出境游业务的协同效应,境内游业务相应地面临高成本等运营挑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