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5.23哈尔滨| 哈尔滨宣布废止楼市限售政策

2022-05-23 16:51:08

5月23日,哈尔滨政府网站消息,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通知,经市政府同意,废止《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哈政办规〔2018〕12号)。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表示,随着哈尔滨市房地产市场形势的变化,《通知》已完成其阶段性调控使命,继续实施区域性限售将导致一部分购房者购买的商品房无法上市交易,抑制了改善性购房需求的释放,不利于哈尔滨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需要,同时,《通知》规定的其他调控政策在哈尔滨市2021年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等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和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措施的通知》(哈住建发〔2021〕267号)中作出了调整,因此,根据哈尔滨市房地产市场的实际状况,将《通知》予以废止。《通知》废止后,购房人完成不动产权属登记,取得不动产权证即可上市交易。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建筑装饰 哈尔滨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