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5月23日起,济南适度调整楼市调控政策;黑龙江哈尔滨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治愈出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2 15:57:05

每经编辑 陈鹏程    

1丨5月23日起,济南适度调整楼市调控政策

每经AI快讯,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济南将对楼市调控政策进行适度调整,预计明天(5月23日)将实施涉及限购范围、限售条件和公积金贷款额度等三项调整政策,具体包括:不再将长清区、章丘区列入限购范围;将上市交易的限售条件,由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调整为限购区域内住房网签满2年可持证交易;在济南市行政区域内购买首套普通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一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可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至35万元,两人及以上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最高可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70万元。(齐鲁晚报)

2丨黑龙江哈尔滨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治愈出院

每经AI快讯,在今天(5月22日)召开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疫情防控第54场发布会上,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柯云楠介绍,5月2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治愈出院。经专家组研判,哈尔滨市指挥部决定有序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央视新闻)

3丨广东湛江:坡头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 全域低风险

每经AI快讯,记者从广东湛江市坡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组织专家综合评估研判,自2022年5月22日14时起,将坡头区官渡镇工业园工业大道北1号湛江市巾帼仓储有限公司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坡头区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央视新闻)

4丨俄天然气工业公司:22日计划自苏扎泵气站过境乌向欧供应4470万立方米天然气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表示,当天计划自苏扎泵气站过境乌克兰向欧洲供应4470万立方米天然气。(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