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天津昨日新增本土感染“36+20”例;武汉经开区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已致1死8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2 09:00:1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天津昨日新增3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每经AI快讯,2022年5月21日0—24时,天津市新增3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自2022年2月24日至5月21日,天津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96例,在院80人,治愈出院616人。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69例,解除医学观察253人,尚在医学观察110例,转为确诊病例106例。(央视新闻)

2丨武汉经开区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

每经AI快讯,5月21日下午,记者从武汉经开区住建局获悉,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购房者合理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自5月22日起,武汉经开区的沌阳、沌口、军山新城区域从原限购区域调整为不限购区域。自此,武汉经开区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湖北日报)

3丨全国货运物流总体有序运行

每经AI快讯,最新的全国物流保通保畅运行数据显示,全国货运物流总体有序运行。

根据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测汇总数据显示,昨天(5月21日),国家铁路运输货物1107.4万吨,环比上升1.85%;全国高速公路货车通行714.84万辆,环比下降5.42%;全国重点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3310.8万吨,环比下降1.2%,完成集装箱吞吐量73.6万标箱,环比增长0.6%;民航保障货运航班817班,环比下降4.4%;邮政快递揽收约为3.05亿件,环比下降2.9%;投递约为3.21亿件,环比下降5.6%。(央视新闻)

4丨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已致1死8伤

每经AI快讯,综合美联社、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消息,当地时间2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证实,圣贝纳迪诺市5月20日晚发生枪击事件,已致1死8伤。

据当地警方称,枪击事件发生于一场聚会上,8名中弹伤者已在医院接受治疗,截至目前警方还未确认嫌疑人身份,调查仍在进行中。(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