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上海昨日新增本土感染“52+570”例;匈牙利总理:不接受欧盟在经济上采取不理性的决定;菲律宾发生6.0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2 07:58:04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上海昨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70例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卫健委今早(22日)通报:2022年5月21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570例,其中29例确诊病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归,23例确诊病例和57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央视新闻)

2丨匈牙利总理:不接受欧盟在经济上采取不理性的决定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21日,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谈及第六轮对俄制裁时表示,不接受欧盟在经济上采取不理性的措施,“所有这些未经深思熟虑的对俄制裁措施,(一旦实施)将摧毁匈牙利农业,这些将对匈牙利经济造成严重影响”。

欧尔班是在塞尔维亚参加第89届诺维萨德国际农业博览会时作出了上述表态。

此外,欧尔班与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均认为,长期的俄乌冲突可能将对地区甚至全球粮食安全产生影响,将导致世界范围内的粮食匮乏。(央视新闻)

3丨世卫:今年以来刚果(金)1200多人疑似感染猴痘病毒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20日,世卫组织刚果(金)办公室发布消息说,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国共有1200多人疑似感染猴痘病毒,病例遍布全国18个省,造成58人死亡。

报告说,桑库鲁省报告了468例,乔波省169例,赤道省168例,楚阿帕省108例。(央视新闻)

4丨菲律宾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70千米

每经AI快讯,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22日5时50分在菲律宾(北纬14.05度,东经120.65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70千米。(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