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上海浦东机场货运量回升至常态水平8成;俄将加拿大总理夫人等26人列入禁止入境名单;世卫担忧猴痘病毒或已在社区隐匿传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1 20:00:2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强化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安全有序推动公共交通逐步恢复运行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委书记李强5月21日在检查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和恢复运营准备工作时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强化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安全有序推动公共交通逐步恢复运行,防控方案要更严密、安全保障要更周全、运行准备要更细致、应急处置要更快速、各环节要严丝合缝,为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有力支撑。(上海发布公众号)

2丨上海浦东机场货运量回升至常态水平8成

每经AI快讯,5月21日,从上海机场集团了解到,近期随着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三批重点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上海浦东机场货班架次和货量持续回升,5月20日浦东机场共保障货班起降175架次,货邮吞吐量7918吨,货班货量均已回升至常态时期的80%。(文汇报)

3丨俄外交部将加拿大26名政商界人士列入禁止入境名单

每经AI快讯,21日,俄罗斯外交部宣布将加拿大总理夫人、空军司令等26名政商界人士列入禁止入境名单。(央视新闻)

4丨俄外交部公布永久禁止入境的美国公民名单 涉及963人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外交部公布永久禁止入境的美国公民名单,名单上共有963人。(央视新闻)

5丨世卫担忧猴痘病毒或已在社区隐匿传播

每经AI快讯,世卫组织方面担忧,多国出现猴痘病例或暗示猴痘病毒已经在社区隐匿传播。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夏季到来、聚集活动增多,今后感染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截至20日,欧洲至少9国报告猴痘确诊病例,按德国军方医疗部门的说法,这是欧洲经历的“最大规模”猴痘疫情。目前,欧洲猴痘疫情暂无死亡病例报告。(央视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