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河南2022年高考将就地就校分配考场;南京二手房交易仍需购房证明;国际足联6月16日宣布2026年世界杯比赛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1 14:54:03

每经编辑 陈鹏程    

1丨河南省2022年高考将就地就校分配考场

每经AI快讯,记者从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高考河南省考生考点将就地就校分配,分类备足考点、考场,本校老师不得在本校监考,是标准化考点学校的学生,不出校门参加考试,不是标准化考点的学校,点对点送考,闭环管理。高考生至少提前14天返回考点所在地。从考前14天起,所有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形成常态化48小时核酸检测。(央视新闻)

2丨南京二手房交易仍需购房证明

每经AI快讯,南京二手房交易还需不需要购房证明了?5月21日上午8点多,记者来到位于华侨路上的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仍需购房证明。5月20日下午,南京房协微信公众号发文“官宣”南京二手房取消限购,“自2022年5月20日起,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居民购买二手住房时,无需提供购房证明,满足新市民等刚需群体合理购房需求”。两小时后,该文章显示已被发布者删除,南京二手房交易恢复到之前的政策执行。(紫牛新闻)

3丨世卫组织说多国发现猴痘病例属“非典型”

每经AI快讯,世界卫生组织20日表示,近期该组织已接到多个国家报告累计约80例猴痘病例,另有50例病例待确认。在多个非猴痘流行的国家发现猴痘病例属于“非典型”情况。(央视新闻)

4丨高通胀迫使七国集团考虑调整加息步伐

每经AI快讯,七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0日在德国波恩附近的彼得斯贝格落幕。会议发表的公报显示,七国集团成员国普遍受困于高通胀,将考虑适当调整货币政策收缩步伐。(新华社)

5丨国际足联6月16日宣布2026年世界杯比赛城市

每经AI快讯,日前,国际足联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将于6月16日宣布2026年世界杯在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的具体举办城市和场馆事宜。目前,22个候选主办城市正在争夺此次由3个国家联合举办的世界杯主办权。​​​(中国新闻社)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