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黑龙江: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加拿大已发现10例儿童急性重型肝炎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1 13:51:05

每经编辑 陈鹏程    

1丨黑龙江: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每经AI快讯,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综合研判,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5月21日2时起,将哈尔滨市宾县宾州镇金穗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自调整之时起,黑龙江省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央视新闻)

2丨加拿大已发现10例儿童急性重型肝炎病例

每经AI快讯,加拿大公共卫生署当地时间5月20日宣布,在最近6个月中,加拿大已经发现10个儿童急性重型肝炎患者。他们都不是由已知的病毒感染引发疾病的,因此不属于甲、乙、丙、戊型肝炎中的任何一种。加拿大公共卫生署表示,这10个病例散布在多个省份,患儿年龄均在1岁至13岁之间。他们是在2021年12月3日至2022年4月23日期间发病住院的,其中2人需要肝移植。(央视新闻)

3丨俄媒称奥地利开设俄天然气卢布结算账户

每经AI快讯,5月20日,据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奥地利国家石油公司一名发言人当天表示,该公司已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开设卢布结算账户。据悉,奥地利80%的天然气从俄罗斯进口。(央视新闻)

4丨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已暂停向芬兰供应天然气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发布消息称,从当地时间7时起,停止了向芬兰的天然气供应,直到其采用卢布结算为止。(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