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913家公司二季度以来获公募基金调研

2022-05-21 06:38:43

每经AI快讯,二季度以来,公募基金调研A股的热情稳步攀升。数据显示,二季度以来,有913家A股上市公司获公募基金调研。其中,84家公司均获50家及以上公募基金扎堆调研;歌尔股份、洽洽食品、迈瑞医疗、紫光国微、君实生物、立中集团等6家公司均获100家以上公募基金密集调研。排排网旗下融智投资基金经理胡泊表示,“维持高景气度的新能源、科技等赛道仍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主要方向和产业升级的重点,绝大部分企业都是成长企业,在经过前期的充分调整后,投资价值已逐步显现,因此吸引了众多公募基金扎堆调研”。(证券日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机构调研 经济数据 宏观经济 密集调研股 立中集团 君实生物 迈瑞医疗 洽洽食品 紫光国微 歌尔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