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懋科技:光刻胶技术难点在下游认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22:46:31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5月19日,华懋科技(603306,SH)召开了2021年度股东大会。

针对光刻胶的研发技术难度,华懋科技方面表示:“技术的难点首先在于下游客户是不是认可你的研发能力,尤其是你的研发水平,他如果在认可你的情况下,他才会释放他需求的品种,(与客户)交流过程当中,他要看你原有的研发技术,他释放了(需求品种)之后,你才可能做研发(的下一步)。尤其是原材料的攻克是一个比较大的难点,配料的部分也是一个难点,还有一个难点就在量产的过程,需要下游客户给你做批量的在线测试,判断你的量产本身的稳定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懋科技 光刻胶 半导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