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蔚来汽车盘前拉升超7%;Roku取代特斯拉成为“木头姐”旗舰基金第一大重仓股;富国银行下调英伟达目标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20:34:33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高涵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9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24%,纳指期货涨1.66%。蔚来汽车美股盘前拉升7.14%,蔚来港股获纳入恒生科技指数和恒生综合指数;罗斯百货美股盘前跌26.24%,公司一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② 截至周四收盘,Cathie Wood旗舰基金ARKK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价值约7.03亿美元,持有的流媒体硬件提供商Roku股票价值7.17亿美元。特斯拉不再是其第一大重仓股。

③ 芬兰能源公司Gasum: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通知,将在格林威治时间5月21日4:00(北京时间5月21日12:00)停止对芬兰天然气的输送。(央视新闻)

④ 欧洲央行管委维斯科:7月份或许该是开始加息的时候了。

⑤ 富国银行将英伟达目标价从370美元下调至250美元。

⑥ 花旗将亚马逊从关注名单中删除,但仍保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100美元。

⑦ G7集团成员国表示,将致力于改变全球税收体系。

⑧ 据韩联社20日消息,韩美将构建基于尖端技术和供应链的“经济安全同盟”。

⑨ 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卢茨基表示,不排除恢复与乌克兰的谈判,但一切取决于基辅方面的立场。(央视新闻)

⑩ 北京时间22:00,欧元区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公布。蔚来汽车、米高梅将发布业绩报告,时间待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蔚来 美股动态 特斯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