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安汽车发函:要求凌宝汽车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20:05:43

每经记者 段思瑶    北京报道    每经编辑 孙磊

5月20日,长安汽车给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麦新能源)发去一封《关于要求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的公函》(以下简称《公函》)。

《公函》具体内容为,吉麦新能源旗下品牌凌宝汽车发布了“凌宝汽车Uni上市发布会”系列广告,广告语中使用了Uni产品名称,与长安UNI系列容易产生混淆和误导,要求吉麦新能源立刻停止该混淆行为,并以书面形式回复处理情况。

5月20日,长安汽车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了这封《公函》的真实性。据悉,凌宝汽车旗下微型纯电动车凌宝Uni已于5月20日上市。

启信宝显示,吉麦新能源成立于2018年8月22日,法定代表人为鹿守光。据吉麦新能源官网信息,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工业园区,投资21亿元,建成年产5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线,业务涵盖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租赁、汽车及其汽车配件销售,并建立了以徐州研究院为核心,PACK研究院、无锡研究院为支撑的技术研发体系。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段思瑶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安汽车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