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丨青岛市启动促消费活动 购车可享3000元~1万元一次性补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20:05:27

每经记者 李硕    北京报道    每经编辑 孙磊

5月20日,青岛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2022年“促消费”消费券发放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统筹社会各界及各区(市)资金约2.67亿元,面向市民和来青人员发放300多万张消费券。

据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志刚介绍,此次活动将于5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间开展,根据活动总体安排,将发放家电、汽车、零售、餐饮、啤酒节及线上平台消费6种消费券。其中购买汽车时,按照不同车型不同价位,消费者可享受3000元~1万元的一次性补贴。汽车消费券发放工作,按照更加方便市民购车需要的原则,目前正在细化完善,将于近期推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扩内需促消费 大消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