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映巷Lab:“诗意栖居,绿林长安” 西安“宝藏”公园盘点——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2022-05-20 16:52:42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位于西安市新城区自强东路585号,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被称为“中国宫殿建筑的巅峰之作”。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在西安非常热门的公园之一,大家对其历史文化也都了然于胸。
粉巷君发现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不仅仅是作为遗址保护的公园,园内还设有大明宫文化数字体验中心,中心内分别设有“沉浸式全息剧场”、“沉浸式先导影厅”、“儿童全息剧场”等三个主题影厅;考古探索中心,在这里你可以在模拟考古中体会发掘宝藏的乐趣,能在文物修复中感受时间的故事;在大明宫博物馆内更有大明宫遗址博物馆有尖端科技的加持以及3D mapping技术,能够让你和李世民AI全息影像面对面,还可以在互动感应电子屏前拍照,坐在镜前为自己画上唐妆。

责编 张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息投影 电子 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