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联络互动:公司参股的美国科技创业公司Avegant一直保持对AR、VR技术的研发和投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16:29: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据美联社报道,4月22日消息,AR光波导厂商Dispelix宣布与光学显示公司Avegant合作,共同推动AR眼镜的光学方案研发。据悉,本次合作将推出基于LCoS的AR光波导模组。此外还宣布,Avegant、瑞声科技加入Dispelix扩展合作伙伴计划。请问董秘,这对子公司Avegant的业绩和估值有何影响?

联络互动(002280.SZ)5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影响估值和业绩的因素有很多,需要客观来看待。公司参股的美国科技创业公司Avegant一直保持对AR、VR技术的研发和投入,公司也一直保持对智能硬件及相关系统行业机会的关注,目前公司这方面还处于投入阶段,还未产生规模化收入,未来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拓展,如发生与本公司有关重大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防范概念炒作,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